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收看“榜样讲党课”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7-02 17:33:4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一教师党支部、第二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观看灯塔大课堂第11课“榜样讲党课”。

“榜样讲党课”讲述了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被优秀共产党员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的事迹所感动,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向榜样先锋和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不忘入党初心,传递榜样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在脚踏实地的工作和学习中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大潮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