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7-10 20:19:4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进行工作的选择,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回信,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间引发热烈反响。师生们纷纷热议

文学院2020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张奇被录用为今年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她读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作为即将奔赴新疆建设兵团的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一名援疆志愿者,我会努力做到脚踏实地、多干实事,用在德州学院所学知识和实践经验,投身基层教育事业,延续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文学院2020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闫征宇今年考取了山东省菏泽市选调生,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中说到,‘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作为一名选调生,我即将奔赴基层开展脱贫工作,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努力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基层工作者,在面对困难时不退缩,为国家脱贫攻坚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学院2020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李文洁今年考取了山东省德州市选调生,她说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我备受鼓舞。抗击新冠疫情的严峻斗争是对应届毕业生的挑战与磨炼,我很荣幸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作为选调生奔赴基层开展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同学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在新的人生阶段中,在基层服务中,我会更加脚踏实地,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实现物质和精神双重脱贫,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文学院教师们读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后也纷纷表示,广大毕业生要从社会客观条件和个体自身条件出发,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社会的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不怕吃大苦、耐大劳,到祖国最需要的领域去建功立业,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践中成就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