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辈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4-05 15:46:1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4月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团队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辈 弘扬爱国之情”为主题的清明节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对革命英烈的敬畏之情,走进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那一张张照片和祖辈遗留下的抗战遗物,记录了当时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英雄纪念碑前,同学们满怀敬意,虽然天空下着细雨,同学们依旧手捧鲜花,庄严站立在雨中为烈士默哀,表达了对烈士的尊敬与怀念。活动最后,同学们有序的献上了自己准备的鲜花,将鲜花放在神圣的英雄纪念碑前,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敬意。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强了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感,提升了奋发向上、为国争光的热情,纷纷表示铭记历史,发扬革命精神,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