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2-09-30 16:07:2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9月29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329会议室举办了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向全体退休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全体与会人员共话重阳佳节、回忆峥嵘岁月、畅谈学院未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要负责人还通报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硬件设施、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并组织与会的退休教师参观了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学院党委党员活动室、学生休读点、学院文化墙、教学实训室等场所。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特别欣慰,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长期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