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校长赵长林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学校网站系统   2022-10-20 18:59:2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019日,校长赵长林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详细了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学生发展等工作。

赵长林指出,文学院要传承深厚底蕴和钻研精神,教师队伍要对自身的发展坚定自信、坚定自我。学院下一步对专业定位要清晰,立足于培养应用型人才,汉语言文学专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在新闻学专业上做出特色,汉语国际教育要依托省一流专业汉语言文学的基础建设,与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依托学校国际化办学成果,争取更多的合作交流平台。

赵长林强调,文学院要重视顶层设计,建立学术团队,增强学科意识、凝练学科方向,借助地域文化研究中心等省级社科平台,在地域文化的各个研究领域合力发展,守正创新。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目标和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办公室有关人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