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团支部赴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锦绣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3-03-13 17:16:3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构建美好和谐社区,让雷锋精神吹遍城市每一个角落,3月1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团支部赴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锦绣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来到学府家园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居民们提升小区居住氛围,促进形成和谐美好、讲文明的社会风尚。志愿者们主动承担了社区日常的脏活累活,擦拭运动器材、清理公共区域垃圾等等,在这个春日暖阳的日子中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们带去了温暖。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本质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践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推动我们社会进步的巨大财富,当代青年应以理性的态度全面理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以饱满的激情、与时俱进的开展学雷锋活动,更加了解雷锋精神的实质与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