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院开展“传递知识,点燃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4-03-17 14:52:2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鼓励青年学生形成积极的、奉献的人生态度,3月9日至1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开展了“传递知识,点燃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从捐赠一件物品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点亮文明之光。捐赠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大家纷纷整理出闲置的书籍、旧衣物、玩偶等物品捐赠到活动地点,当这些满载着爱心真情的物品被打包整理好,全部送到湖北大别山区后,山区的老师及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向我院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这一件件物品不仅寄托了大家诚挚的爱意,也是对小朋友们的殷切期望,同学们用自己平凡而朴实的行动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了生活,走进了心灵。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我院学子对雷锋精神内涵的感悟,引领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汇聚爱心力量。

19219

1A628

B0A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