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特别推荐2024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学校网站系统   2024-04-06 21:39:1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王楠,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德州学院综合一等奖学金、德州学院综合二等奖学金,德州学院“三好学生”、德州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参与组织“迎新晚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诗歌朗诵会”等活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多次参加支教活动、敬老院公益活动。踊跃参加山东省第二届思政短视频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专业相关比赛,积极利用假期到县级融媒体实习,将理论运用于实践,致力于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陈晓,中共党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曾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志愿者。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2022-2023学年学业成绩与综合成绩均位列于专业第一,获得德州学院优秀大学生奖学金三次、德州学院综合一等奖学金两次、德州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两次。心怀国之大者,争做盛世青年,在大学四年生活中多次参与校园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在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说文解字在小学识字教学中的现代化应用研究》中担任解字分析、撰写文案工作。

 

刘晨,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回族,共青团员。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疫情期间曾在家乡连续工作40余小时,回到学校后继续帮助学校抗疫工作;作为队长连续几年参加“三下乡”活动,带领团队在天津,山东,江苏等大运河沿线城市开展实地调研,完成数篇报告,助力大运河红色文化的普及与传播。

 

孙文杰,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学校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称号。任职文学院学生会部长、主席团、学生团委副书记职务。任职期间组织学院运动会、迎新晚会等工作。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乡村支教两个月,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与“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志愿活动,协助老师处理相关问题。积极参与学院活动,获得多项活动的荣誉证书。

 

魏宪鑫,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力争上游,曾获德州学院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思想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德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曾获“德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德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德州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在生活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进行乡村支教,参加敬老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各种学生组织,曾获“德州学院优秀记者”称号,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李咏歌,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中共党员。曾担任文学院学生会社团部负责人、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曾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德州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称号;德州学院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作文大赛一等奖。投身志愿服务,带领党员学生走进社区服务社会、走近黄河宣传地域文化;专注学生工作,是协助老师的好帮手,服务同学的先行者,始终以“服务”“责任”“奉献”为宗旨。保持先进思想,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德州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认真学习和宣传红色精神。

 

接学华,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中共党员。担任党支部委员,获德州学院2021年度三好学生、2022年度三好学生。作风端正,积极要求上进,学习党史党章,关心时事,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始终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学业成绩名列前茅,广泛涉猎课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工作中认真负责,协助老师完成党团事务,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期间曾协助老师送餐,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以及义务迎新活动。

 

刘梦雨,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中共党员。曾获中国共青团杂志社“牢记领袖教导 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一等奖;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德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市、区、县活动服务证明;校级综合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热情投身市区县校科教文卫志愿服务,乡村支教累计308课时,获“优秀支教生”“优秀志愿者”称号;带领团队在黄河流域开展实地调研,文字稿件中青校园网推送;积极体验探索就业,参加政府见习、区属国企实习。

 

张怀旭,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德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自入学以来,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敬老院义务劳动、三下乡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期间,该同学不惧感染的风险,多次为隔离人员义务送餐、协助医疗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帮助学院统计返乡人员信息。假期返乡后,曾到家乡派出所做志愿服务一个月,并在家乡开展防疫宣传等防疫工作。2023年该生报名参加了校地共建大学生兼职团支部副书记,对接了北营社区这一少数民族社区,积极响应团中央提出的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其间多次组织并参与文化宣讲、志愿服务类活动,得到了德州市团委、德城区团委的好评,促进了民族团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潘雅而,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共青团员。在大学期间表现优秀,态度积极。曾获“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称号; “德州学院优秀大学生”称号;德州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奖学金;德州学院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一等奖。2022年实习工作期间,胜任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荣获师范生实习活动“优秀实习生”称号; 2023年8月参与“青烛”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院长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