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5-05-27 15:51:26 作者:jxgz 来源: 文字大小:[][][]

     5月26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2015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邀请l11级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专业的刘尚才、程仕仪、陈雪薇三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和主要经验。刘尚才同学为中共党员,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德州学院一等奖学金、德州学院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山东省师范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德州学院优秀毕业生等荣誉,以总分和复试分数均为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取西北大学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程仕仪同学是公认的学霸型学生,以总分400的优异成绩,考取了南京师范大学对外汉语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硕);陈雪薇同学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和班级的主要干部,凭借出色的综合素质和刻苦努力,考取了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三位同学现身说法,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的苦与乐,并针对考研报考与复习提出了建议。

    交流会由文学院姜山秀院长主持。她对三位同学的发言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勉励大家确定考研目标,刻苦学习,坚持到底,争取考研的最终胜利。

    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班主任,12级全体拟考研同学以及部分13级同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