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到德州经济开发区小学进行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4-12-04 11:31:00 作者:jxgz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组织学生到德州市赵虎镇郝庄小学与刘汉小学进行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
 来自汉语言文学、音乐教育等专业的20多名学生,在李桂廷、张兴峰老师的带领下,考察了两个学校的校容校貌以及教学情况,并分组对两个学校的读书与写作、朗诵与主持、课本剧、书法、美术、音乐、舞蹈等特色社团,进行了指导。
    双方签订了《德州学院师范专业大实践平台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两所学校将作为我校师范专业稳定的实践基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育学院为两所学校的学生社团工作提供支持,将每周选派学生,到两个学校开展特色课程的指导和教学工作。
    此次活动我校师范专业大实践平台建设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