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9 16:29:33 作者:lgt 来源: 文字大小:[][][]

    2017年5月16日至17日,我院组织了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由于我们加强了过程管理,无论选题还是撰写,今年的毕业论文质量有了明显提高。我们按照学校有关毕业论文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制定了《文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文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计划》,对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作了具体安排。在毕业论文整个过程中,要求师生严格执行《德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德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撰写规范》、《德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与管理评估指标体系(试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等文件要求,做到严格要求,规范有序。在答辩之前,每个学生必须提交查新报告,以杜绝抄袭,严守学术规范。

    2017年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汉语国际教育3个专业,共有毕业生273人,全部参加了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