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7年下半年师范生实习支教的报名工作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9 16:34:58 作者:lgt 来源: 文字大小:[][][]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德州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顺利完成了2017年下半年师范生实习支教的报名工作。我院汉语言文学(含专升本)、汉语国际教育共计85名同学,下学期将奔赴德州市各地,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实习支教工作。

德州学院教务处规定,我校所有2018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均需参加2017-2018年度的顶岗支教活动,学生可以自行选择2017年下半年或2018年上半年进行支教实习,每生支教实习时间不能少于4个月。各教学单位需将支教实习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支教实习即是毕业实习,实习成绩录入学生成绩单,支教成绩为“合格”或以上,学生获得毕业实习学分,支教实习成绩不合格者,需择期重修,否则根据实际情况予以结业、肄业或延迟学业年限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