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公开课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9 16:44:14 作者:lgt 来源: 文字大小:[][][]

2017年5月份,我院成功举行了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公开课活动。省级精品课程中国现代文学的主讲教师付晓燕、省级精品课程文学理论的主讲教师刘淑青、校级精品课程对外汉语教学法的课程负责人崔秀霞老师,分别开讲。三位老师准备充分,讲课认真投入,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德州学院督导专家、文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观摩。校督导专家对三个老师的教学及时评议,成分肯定,并就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文学院老师都填写了听课记录和评价意见。

我院将在这次公开课活动的基础上,开展教学大讨论。全体教师结合自己所教课程,主要针对如何加强课堂管理、如何培养学生、如何提高教学水平3个问题,撰写教学心得,全院交流研讨,以此来巩固活动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下一步的人才方案改革和实施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