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采取多项新举措,加强和改进考研组织管理工作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9 16:45:22 作者:lgt 来源: 文字大小:[][][]

日前,我院正式启动18届考研的发动组织工作。在总结上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1.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努力提高和巩固考研率。加强过程管理,按照考研流程的重要关节点,对考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随时监控,及时处理,降低流失率,减少打酱油现象,确保报考率。2.将考研与学风教风相结合,要求所有任课教师关心考研、了解考研,并在课堂教学中做好考研指导;我们已基本完成考研真题的收集工作,整理完成后将发给每个老师,作为教学的参考。3.实行目标管理,以学校下达的考研率为标准,力争考研工作开创新局面。4.改变辅导方式,将考研辅导纳入课程体系,加强学生管理,提高考研辅导的有效性,保证辅导质量。

目前我院已统计完拟考研人数,初步报考率66.21%,明显高于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