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文学院教师张驰入围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13 17:17:3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6月12日,山东省高师培训中心公布了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入围教师名单。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弛老师与音乐学院李德敬老师携手从复赛中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决赛。

    张弛老师为做好复赛准备工作,根据比赛要求和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参赛材料,反复演练;文学院积极为张弛老师的参赛创造条件,进行专业指导,确保了参赛材料的科学性。为做好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准备工作,教务处、工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密切配合,多次邀请教学督导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专题辅导和模拟比赛,协助参赛教师高质量地完成了参赛准备工作。
    下一步,张弛老师将进一步打磨课堂教学,提升比赛状态,力争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级决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