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22 09:25:1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619日下午4:00,学校东校区博文楼,448教室,欢歌笑语,场面热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首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闻学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2017届新闻学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金元教授主持,展德明书记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中来,作最好的自己。文学院副院长李桂廷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和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同学名单,2017届新闻学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获得学士学位的每位毕业生走上台来,文学院院长姜山秀教授依次为其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考取北京国税局公务员的汉语国际教育毕业生张雨晴代表毕业生发言,感恩母校,感怀离别。在校生代表2015级的王学委同学发言,表示要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奋发有为,新闻学专业教师游雨欣代表文学院全体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接受毕业加冕,带着恩师的嘱托和母校的期望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