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支教动员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3-28 09:58:1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加精彩的度过大学生活,树立在大学里处人做事、学习生活的健康新理念。2017年9月28日文学院于美术楼2017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的活动,丁碧琪老师作为这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我院200余名大一新生带来一次心理的洗礼。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当前大学生的情绪现状,分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丁老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同学们日后的生活学习指明了方向。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有的同学问怎样和父母处理好关系,有的同学问如何更加充实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丁老师对此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为同学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通过解读他人的行为及性格,营造良好的人际交流氛围,创建和谐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