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复试和调剂调度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3-28 10:00:5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3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考研复试与调剂调度会。2018届的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学院教学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复试和调剂的基本要求、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参加复试的同学们在巩固初试成绩的同时,扩展学习视野,了解学术前沿,训练写作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提醒可能调剂的同学要及时充分的收集调剂信息,利用各种资源,做好调剂准备。最后,教学负责人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陆续公布,国家线也将于近期发布。我院要求班主任和辅导老师立即行动起来,抱着为学校负责、为学生的将来负责的态度,未雨绸缪,及早行动,对复试和调剂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以切实提高考研录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