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级专业导师制中期考核工作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7-15 17:40:5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本学期末,我院开展了2017级专业导师制中期考核工作。根据《德州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我院制定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专业导师考核表》,从工作态度、工作状态、工作效果三个方面,对本学期17级的专业导师工作进行了认真考核。考核分为学生考核和院督导组考核两部分,考核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从考核情况看,绝大多数导师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科学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定期对学生进行集中指导,并认真填写《专业导师工作日志》,工作状态良好。从考核结果看,绝大多数导师的成绩为优秀和良好。

    专业导师制是我院本学期重点进行的一项工作。根据《德州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我院在总结16级导师制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本学期在17级中全面施行。根据专业特点,将17级338名学生分为19个小组,选聘19名教师担任专业导师,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专业指导和学术引导。大一阶段,重点是对学生的读书、写作和专业学习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