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新闻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6-17 11:46:4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6月5日上午,我院新闻学专业考研经验座谈会在博文楼446教室举行。今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衣悦、张武等9名同学与2016级的考研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考研经验的交流。

在面对面的座谈中,各位已经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毫无保留地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考研经验的传授,2016级备战考研的同学也积极向学长学姐们“取经”。交流的内容既包含了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方法,也包含考研过程中学习节奏和学习心态的把握,部分同学还针对考研初试之后的复试准备、调剂准备等考研后期问题进行了咨询。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使2016级备战考研的同学掌握了更多的考研复习技巧和考研备战中的注意事项,能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考研复习,在2019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文学院新闻学专业共有14名同学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大学、长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

新闻学系主任、考研辅导教师黄雯主持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