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软笔书法训练课程作业展评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6-17 17:40:3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检验和总结本学期“软笔书法训练”课程的教学效果,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学习书法的热情,我院于6月15-25日举办了“第二届软笔书法训练课程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150多件作品,作者为2018级汉语言专升本、语文教育专业的学生。这些作品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与第一届展评相比,基本笔划、间架结构等基本功有了显著进步,不少作品运笔老练,结构严整,表现出软笔书法的独特魅力,获得观展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评出优秀作品52件,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软笔书法训练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在继硬笔书写训练之后,开设的又一门专业选修课,旨在培养学生“三字一话”的教师基本功,进一步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