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支教行前动员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8-28 18:55:0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8月27日,我院召开了2019下半年支教行前动员会。我院教学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行前动员。他要求参加支教的同学,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期四个月的支教工作中去,遵守教育法规,听从组织安排,虚心学习,潜心教学,关爱学生,克服困难,用教育实践来检验和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能力,以优异的表现展示德院学子的风采。他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支教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工作流程。我院实践教学负责人布置了支教工作的有关要求和任务。支教指导教师和全体支教学生参加了会议。会后各支教小组分头进行了工作落实。

2019年下半年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和2018级汉语言专升本共有56名同学参加支教,他们将于8月28和29日,奔赴德州市7个县市区30多所中小学进行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