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届考研工作完美落幕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7-08 10:57:1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随着6月30日调剂网的关闭,我院2020届考研工作落下了帷幕。

我院今年的考研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报考率、上线率、录取率都有明显提高,许多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380以上的21人,400分以上7人,新闻学的尹姗同学取得429分的好成绩,为我院历年来考研的最高分。专升本、汉语言文学、新闻的录取率分别提高15.72%、4.2%、1.41%,全院录取率提高了3.32%。

成绩的取得,源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复试和调剂环节,强化了组织领导,加大了工作力度,给学生提供全面服务。院班子成员全体参与,每人负责一个专业,对整个复试和调剂工作全程负责。建立工作台账,调度整体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对每个学生的复试和调剂情况进行人盯人的指导,至考研工作结束,台账最终更新到了第七季。加强督导,对班主任和辅导老师的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促进。辅导老师、往届校友全面指导,提供信息,反复模拟。整个复试和调剂工作,气氛紧张,工作扎实,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