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线上交流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4-11 18:21:0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41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线上交流会。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班主任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大类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张丽丽、郭逸两位文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他们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个人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认识,以及本专业课程设置、考研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的突出特点系主任对两位毕业生代表发言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历史沿革、修读要求,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如专业基础课、核心课、选修课及教师教育课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本次会议,2020级学生增强了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他们明确个人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