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本学期师范专业教育见习工作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4-22 17:22:3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4月20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召开了2020-2021-2学期教育见习动员会,标志着本学期汉语言文学专业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正式启动。

本周开始,汉语言文学专业18级同学112人,将到德州九中进行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活动。动员会上,文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桂廷老师对本次教育见习的目的、任务进行了讲解,同时向参与此次见习实践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教育见习的意义,珍惜教育见习的机会,了解当前语文教学的新理念、新动态、新策略,了解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的新动态,理论联系实际,加深专业认知,培养教育情怀,提高专业素养。文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俞泽峰老师对教育见习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提前备课,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及时总结听课和学生管理经验。

教育见习各组指导教师、汉语言文学专业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