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两位教师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坊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8-30 20:37:1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21年7月19日—7月21日,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黄传波与邵丽光参加了在桂林举办的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2021新政策背景下认证材料撰写要点暨各专业认证材料审阅与指导工作坊。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马东瑶做了《师范专业认证主线和底线问题解析》的报告,就关于主线与底线的认证要点、毕业要求的指标分解与达成和面向产出的课程建设与评价进行了解析。西南大学杨健教授做了《师范专业认证(2021)申请书、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撰写及关键点把握》的报告,就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的主要内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关键点、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支撑、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及撰写等问题进行了解读。会议期间,专家就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提交的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和自评进行了点评,两位老师也与专家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明确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下一步的工作改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