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同齐鲁中学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9-28 10:21:2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育质量,9月26日,德州学院文学与禹城齐鲁中学于德州学院博文楼329会议室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传波与禹城齐鲁中学校长李长海于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为实习基地授牌。

禹城市齐鲁中学始建于2000年4月,是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现代化初级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是“德州市教育教学科研重点实验基地”以及山东省首批“教学示范学校”。

校外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授牌,是我院与齐鲁中学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与经验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汉语言文学专业科研、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是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