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省规范书写汉字大赛校选拔赛成绩斐然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9-16 10:38:3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9月15日,德州学院首届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美术楼一楼会议室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学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此次比赛,我院共报送作品6件,其中刘耀辉、丰云等老师指导的赵德彤、许梓萌、孙文、潘雅而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刘燕老师指导的张景涵获得二等奖,马修浩老师指导的公艺蓒获得三等奖。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规范书写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也是我校师范生技能“四年不断线”的培养机制中“三字一话”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向来注重学生书写能力,尤其是师范生的“三字一话”训练常规化、日常化,此次6名同学参赛全部获得也是对我院学生教师基本技能的一次检验与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