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文系王垚之同学荣获省大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大赛二等奖
学校网站系统   2016-08-31 02:41:04 作者:学生工作 来源: 文字大小:[][][]

    4月27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大赛在山东艺术学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时培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建宁、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社长邱江波等领导出席颁奖晚会。山东教育电视台对大赛颁奖晚会进行了录播,中国教育报、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比赛中,中文系2010级对外汉语专业学生王垚之荣获二等奖。王垚之同学围绕“中国梦”主题,结合中华民族灿烂辉煌的历史和自身经历感受、人生规划,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弘扬中华文化,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中华文化的传播出一份力,表现了娴熟的演讲技巧,展现了德州学院大学生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活动自今年3月初开始,历时近三个月,先后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共有90所高校的172名选手参加了复赛,有39所高校的6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大赛共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