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协调人际关系,提升个人品牌
学校网站系统   2016-08-31 02:41:04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1、               当今教育可以保证进入大学的学生很聪明有学习能力,但这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激烈竞争的时代,所以我们必须学好知识锻炼能力。可是拥有这些并不能代表你能成功。我们必须搞好人际关系,提升自己的能力,大学生因该学会交际,学会称赞别人,学会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协调好人际关系对我们来说,可以帮助我们认识更多的朋友,在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长处,促进个人成长,同时也有利于团体的发展,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能和谐相处时才能更好发挥集体作用,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2、               古人云;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得民心者得天下。”刘邦就是以民为本,提倡休养生息,并注重协调好君臣关系,建立西汉刘氏政权。恰恰相反,西楚霸王项羽刚愎自用,烧杀无度,最终只能自取灭亡,可见些天人际关系是多么重要。

3、               好的人际关系像寒冷冬天的一缕阳光,让人感到温暖;好的人际关系像长辈的关怀,让爱围绕在你身旁;好的人际关系,像屡遭失败后的一句安慰,让你备受鼓舞。

4、               孟教授娓娓道来的良言警句让我如沐春风。韬晦的讲座如瀚海潮浪,携来不胜枚举的睿智贝壳,而信手拣拾几片,就足以是晨中暮鼓,让我感触颇深。“即时今天不相等,不一定意味着明天不平等。”一股异样的情愫从心底悄然涌起,感情像海潮刚刚褪去的沙滩,柔软而湿润,因其触动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