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德育部简讯
学校网站系统   2016-08-31 02:41:05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1、11月15日,各班上交了“协调人际关系,提升个人品牌”讲座的心得体会,抒发了自己的听后感言。在所上交的征文中德育部择优评选出二十篇文章,其中,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

2、11月5日,我系学生积极为历史系张庆岳同学捐款,共计捐款2805元,并祝愿张庆岳同学早日康复!

3、11月6日,05级毕业生助学贷款信息核对工作顺利完成。

附:  “协调人际关系,提升个人品牌”讲座的心得体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景慧(08新闻本)       王立萍(08语文教育)

        王  俊(08对外汉语)  吕传宝(08新闻本)

二等奖:于青青(08汉本)      齐  佳(08汉本)       孙晓玲(08对外汉语)

        赵艳霞(08对外汉语)  冯玉芬(08语文教育)   窦梅华(08新闻本)

三等奖:王崇月(08汉本)      任吉花(08汉本)       娄艳芳(08对外汉语)

        王景菊(08新闻专)    李荣倩(08语文教育)   张  蕾(08对外汉语)

        毕美美(08新闻本)       周  琳(08语文教育)   刘海英(08语文教育)

        李建龙(08新闻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