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文系宿舍安全检查
学校网站系统   2016-08-31 02:41:05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19日晚9点,中文系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正式展开,系辅导员老师与部分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检查,女生重点检查了17号宿舍楼,男生重点检查了9好宿舍楼,效果良好。

    鉴于国内高校宿舍安全事故频发,尤其是是违章电器的使用造成的事故在全国引起了巨大的影响,中文系团委决定开展一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目的是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认识到生命安全的宝贵。检查队伍对各个宿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拒绝违章电器的使用。被检查出的违章电器经过彼此协商决定限期处理,并保证以后不再出现,各宿舍成员均表示赞同,积极配合工作。

    经过这次检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的认识,期待中文系宿舍成为德州学院文明安全宿舍的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