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5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德州学院参赛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学校网站系统   2016-08-31 02:46:13 作者:xsgl 来源: 文字大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5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教高厅函〔201564 号)和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关于组织开展我省高校大学生参加“2015 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有关要求,进行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参赛要求:

1.参赛人须为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含已毕业学生);参赛作品须为参赛人本科在校期间(2013 9 月至 2015 9 月)完成的作品。

2.参赛作品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作品所涉及的画面、声音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书。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3.德州学院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 11 3日至 11 12日。

4.参赛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鞠晶晶 办公室:文科楼419房间。

教务处 王华丽 潘丹,联系电话:8985586,办公室:综合楼1109房间。

 

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高校大学生参加“2015 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