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获批2项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学校网站系统   2016-08-31 02:46:13 作者:xsgl 来源: 文字大小:[][][]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41号),公布审核通过项目,我校有62项项目获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泽群同学的《汉诗词吟诵推广与教学》(指导教师杨华、姜玉荣)和王致远同学的《镜头下的德州民俗》(指导教师刘娟2个创业训练项目获批立项,也是学校文史类创新实践训练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实施十二五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之一,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其目的是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