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7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6 16:07:17 作者:wxy 来源: 文字大小:[][][]

4月21日至22日我院积极参加德州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首先开始的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身着汉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文武韶华太极扇表演也获最佳表演奖,文学院成为开幕式里一道古典清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真挚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期间,文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也非常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

此次运动会上我院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并在许多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现突出的有:王璐雯女子400米跨栏第一名及女子100米跨栏第五名,赵佳佳女子200米第二名及女子跳远第五名,刘梦雪女子铁饼第四名,贾云潇男子100米第五名,陈傲男子跳远第五名,泮永帅男子400米跨栏第五名,李雪、蓝云琼等女子4×100米接力第五名。

本次运动会使我院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搞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