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参与互联网电影论坛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6 16:09:10 作者:wxy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扩展我院同学课外视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6日文学院组织同学前往德州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参加 “2017中国互联网电影发展论坛”。

此次活动邀请5位主讲嘉宾,围绕互联网电影发展、互联网平台发展作学术报告,主讲嘉宾包括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许柏林;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著名导演丁荫楠;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话剧、影视演员,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里饰演大风厂工会主席“郑西坡”的李光复;央视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执行总编辑蔡亮;中新青年电影院线副总裁齐迎。诸多业内人士从多方面探讨互联网电影发展的前景,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对电影的的认知不仅仅是简单的观看,更上升了一个层次。随后著名演员李光复,探讨了自己的从艺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同学们更认识到一个戏外真实的“郑西坡”。最后,李光复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对互联网电影了更深的认知。更能在课外感受到别样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