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积极组织五四主题班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6 16:09:56 作者:wxy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2017年5月9日,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在博文楼各教室积极组织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由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五四爱国精神的深刻含义,随后的朗诵为整个班会拉开了序幕。全体同学合唱团歌,表达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敬畏之情,将整个班会的氛围烘托到高潮。最后,由领誓人带领大家一起宣誓,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

各班班会均以圆满告终,同学们在班会里感受到了先进思想与青春正力。在和平年代和平国家,我们年轻的学子更应该加快脚下的步伐,紧跟五四的脚步,勇敢的追求梦想。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及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更要努力为自己美好的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