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部徽展示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6 16:11:05 作者:wxy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促进学生会内部感情,使部门内人员相处融洽,为部门留下令人记忆深刻的故事。同时加强部门间的相互了解和支持,提升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团结友爱的学生会团体。5月13日在博文楼448教室文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开展主题为“青春无悔,部徽飞扬”的学生会部徽展示交流会活动。

在主持人王慧博、韩梦露开场后,展示会正式开始,各部门代表按顺序上台展示设计的部徽,并讲解其设计理念,设计元素含义。各部精心设计了属于自己的部徽,既有各部门自己的特色,又美观大方。在每个部门展示部徽完毕之后,播放展现部内温馨时刻的视频,视频中都是属于各部自己的美好回忆,让在场观众无不动容。各部门展示完毕之后,由学生会主席牛步云进行学生会会徽展示,学生会会徽大方典雅,既有文学院古典特色,又运用了时尚元素。

活动最后由主席团评选出获奖人选并进行颁奖。最后学生会主席牛步云进行总结讲话。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也有利于学生会各部门对外形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