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书香文苑”读书大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6 16:17:18 作者:wxy 来源: 文字大小:[][][]

为积极开展我校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道德,5月16日晚于博文楼448教室文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以“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为主题的文苑读书大会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好文朗读”、“好书感悟”、“好书推荐”。每个环节都在不同的方面展现了选手对自己推荐书目的理解,在短时间内让在场同学对选手们的推荐书目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使同学们培养起读书的良好习惯,同学们纷纷表达“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愿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文学院高度重视图书阅读的重要体现。此举不仅利于唤起学生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而且有助于营造了书香师大的文化氛围,推动了优良学风校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