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文苑之声”主持人大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9 17:25:2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播音主持的热爱,提高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3月19日上午,文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448教室成功举办了“文苑之声”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四环节,第一环节“初露锋芒”,参赛选手进行了简洁的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模拟主持”,各种各样的模拟场景都凸显了选手们丰富的经验和流利的话语。第三环节“抑扬顿挫”,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选手们的风采和才艺。最后一个环节“灵机一动”,考验了选手们的灵机应变能力。各个环节题目多样,对各参赛选手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激扬的主持风格尽现选手们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最后,三位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位选手的优缺点,鼓励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经过紧激烈的追逐,选手赵航、刘典一、王慧博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在普通话越来越受重视的今天,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学好普通话。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播音主持的兴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普通话的语言之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