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美德”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3-28 14:05:1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和谐校风建设,营造青春与奉献同在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17年3月24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青志部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美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进入敬老院后,同学们都统一穿上志愿者服装,依据工作人员的安排开始了志愿活动。老人们一看见志愿者,欣喜万分,邀请志愿者坐到自己的身边。渐渐地老人们和志愿者们熟悉起来,氛围越发轻松。除了与老人聊天外,有些同学积极主动地去跟院长借扫把扫地,拿抹布擦窗。部分同学们还为老人表演唱歌节目,给老人们平淡的敬老院生活带来一丝欢乐。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争相挽留志愿者。志愿者与老人们告别之后,在敬老院门口前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当代大学生懂得奉献,明白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春日里的一份温暖,享受到了家的温馨,爱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