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4-11 17:39:0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大学生党员队伍纯洁性。4月1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30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博文楼333-334教室举行。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玉荣、学生支部书记鞠晶晶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出了重要讲话。学生支部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本次培训中,姜书记作为主讲人,给同学们上了丰富而精彩的一课。她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应该对党的基本方针、政策有最基本的了解,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与此同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坚定自己的信念。此外,本次培训还通过视频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章程有了更好的理解,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
    此次培训,对大学生党员保持自己的模范引领作用提出了重要指示,为大家在培训班中下一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不仅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