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闻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4-11 19:58:3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好的投入到考研复习,在2019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49日上午,我院于博文楼333-334教室成功举办针对新闻学专业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考研交流会特邀周逸斐、梁雨萌等2018届优秀考研学生给19届考研的学弟学妹传授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周逸斐等同学从公共课、专业课复习,作息时间安排到考研复试如何准备都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他们不仅让学弟学妹知道了合理复习的重要性,同时也给大家指明了复习的方向和复习的方法,得到了2019届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

    在交流互动环节,几位考研的优秀毕业生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作了解答。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本次考研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让2019考研学子在准备方向上更加明确,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我院其他专业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将会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