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参与德州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4-20 23:15:4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给学生提供一个走向社会的平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特此于4月12日上午在篮球场积极参与了校园大型春季招聘会,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和省内17地市的760家用人单位带来了1万多个工作岗位。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玉荣,辅导员刘娟、王志伟老师前来莅临指导。
    在招聘会开始之前,文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们收集招聘信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一开场,许多招聘单位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文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进来,他们拿着早已准备好的资料,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上自己的简历,在与招聘单位面对面的沟通中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要求。值得注意的是,除应届毕业生之外,招聘会现场还出现了我院大二、大三学生的身影,他们想通过观摩与交流,感受招聘现场热烈的气氛,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自己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