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德州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4-22 09:57:2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4 月19--4月20日,为期两天的德州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团体第八名和闭幕式最佳表演奖的好成绩,这与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生的辛苦锻炼密不可分。运动会期间,文学院院长黄金元、党总支副书记姜玉荣、团总支书记鞠晶晶,辅导员以及部分任课老师都前来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在运动场上展现出了文院学子不一样的风采。19日当天的比赛有男女100米、1500米、跳高等项目,文学院每名参赛运动员都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当天文学院也是战果累累,其中,贾云潇获得男子100米第二名、王英获得女子100米第四名、孙冠蕾获得女子标枪第五名、4*100米接力获得第七名、刘国栋获得男子跳高第八名。
在4月20日的比赛中,文学院更是佳绩连连---胡咏获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刘梦雪获得女子铁饼第二名、吴素芬获得女子800米第二名、肖凤获得女子跳高第三名、吴素芬获得女子3000米第五名。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敢为人先。运动场后,学院的后勤队伍十分负责。为运动员们指引路线,为他们呐喊助威,为他们送水,让文学院的运动员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胜利的徽章上也有属于他们的一半。
    本次春季运动会,文院学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示出了文院学子不凡的魄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再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