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语文教师读书知识大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5-06 08:00:5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5月5日上午,我院于博文楼成功组织了“全国语文教师知识竞赛”,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协作下本次语文读书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语文读书知识竞赛为全国性比赛,也是专业领域内普遍认可的权威赛事,我院学生在历年比赛中都曾斩获佳绩。作为本次大赛的分赛承办方,我院认真筹备赛事,积极组织学生参与。
    本次考试从语文基本知识、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察,既考验了同学们的语文功底,又考验了同学们对知识灵活运用的程度。发下试卷后,同学们认真读题,沉着答卷,在规定的时间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参加完此次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在今后需要学习的知识还有很多。
    通过此次竞赛,既加强了文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了有利于专业发展和素养提高的良好氛围。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阅读视野,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语文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