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男女篮比赛均取得首胜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5-10 16:44:1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5月8日下午,德州学院2018年篮球联赛正式开赛。我院男女篮队伍捷报频传,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双双取得胜利。
    男篮小组赛率先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段明飞、周扬、刘国栋等五名队员作为首发迅速取得控球权。面对对方严密防守,我院队员凭借高超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在上半场获得较大优势。下半场比赛,面对对手的强烈进攻,我方队员及时改变策略和调整状态,积极防守,使对方无机可乘。以33:17的比分获得最终的胜利。
    与此同时,场上我院女篮队员们的表现十分精彩。每个队员都奋力拼搏,使这场篮球赛格外精彩生动,赢得观众的一阵阵欢呼与掌声。尤其进入下半场比赛,女篮队员们巾帼豪情,展现出了文院女篮的实力,并最终以28:2的大比分赢得胜利。

    此次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文学院同学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