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书香文苑”读书大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5-24 10:18:4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5月22日,文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于博文楼448教室成功举办以“书香文苑,读书大会”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优秀主持人韩梦露、柳湖吟诵社长马雨晴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文学院学生会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九名选手参加,采用晋级制的方式,选手们依次用PPT为大家展示自己所喜爱的书籍,充实的内容和绘声绘色的演讲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晋级最后一轮的选手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朗诵,感情真挚、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比赛接近尾声时,韩梦露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汉本一班杨钦增、汉本二班聂浩然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给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分享读书感悟的机会,又有利于同学们加强读书学习,开阔自己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