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组织“培养合格语文教师”讲座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5-24 10:21:2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语文教学能力,促进其成为合格的语文教师,实现语文教师的专业化成长。5月22日下午,德州市教学能手顾群老师应文学院邀请在博文楼448教室开展了“培养合格语文老师”的讲座。文学院领导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顾群老师在讲座中以《木兰诗》为例,给同学们讲解了在授课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结合配乐带领大家朗诵了这首诗,深入感受了语文教学的魅力。本次讲座,顾群老师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倾囊相授,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语文老师,听完讲座,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语文老师有了自己的理解和思考。提高了教师指导学生进行语文综合性学习的教学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