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支部成功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7-02 17:06:4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7月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335-336教室举行了建党97周年纪念日暨入党宣誓仪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霞、学生支部书记鞠晶晶、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刘娟、王志伟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支部用宣誓仪式开展简朴的党性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让所有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和理解更加深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更加强烈。让党建工作及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入党宣誓仪式,新接收预备党员的党性得到有效锤炼,政治素质显著的提升。